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广东麦丹郎食品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方便食品、方便粥、速食粥、婴幼儿米粉、葡萄糖、麦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235g(欧贝雅)金装速食胡萝卜猪肉宝宝粥
供应235g(欧贝雅)金装速食胡萝卜猪肉宝宝粥
浏览: 391
品牌: 欧贝雅
产品规格: 235g×12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300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2 21:04
 
详细信息

   从添加辅食到饮食完全成人化,宝宝们需要对食物逐渐适应而慢慢长大,妈妈们需要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为他们添加食物,其中营养粥就是被、符合宝宝生理特点的饮食之一。因为宝宝正处于长身体阶段,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宝宝营养粥,易吸收又有利于健康,而且又是宝宝比较喜欢的食品。

 为宝宝提供更多样化产品,妈妈可以从中选择适合宝宝口味的产品喂哺宝宝,同时提醒你应该尽可能让宝宝逐步适应更多口味的谷物类辅食学会咀嚼和吞咽的动作,能让宝宝健康过渡食物转换期,帮助宝宝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欧贝雅速食宝宝粥是本公司通过多年研究和生产营养食品的经验实践,结合营养专家的精心调配,开发生产的新一代宝宝辅助营养食品。随着宝宝的逐渐成长,消化力的增强,单靠奶粉和营养米粉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消化量和营养需求。

   速食宝宝粥是将传统的营养米粉和闻名全国的广东粥品结合起来,既保持了营养米粉原有的营养成分,更重要是秉承了广东“老火汤煲靓粥”的制作工艺和风味,使口感更佳,口味更多样化,营养更全面,提供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免煮、冲水即食、方便快捷、真材实料,是宝宝及儿童都喜爱的新一代营养食品。

询价单